Script

桃園站

服務區域 桃園市中央街124號
服務電話 03-333-6732
  線上報修
中壢站

服務區域 桃園市中央街124號
服務電話 03-422-0515
 

輕鬆延長洗衣機壽命

陳阿姨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延長洗衣機壽命的文章,其中有一段:許多人犯的一個常見錯誤是洗衣服時未能徹底檢查口袋。大多數物品可能會通過洗滌循環而不會對機器產生任何影響。然而,在暴露於水和洗滌劑後,有些物品不僅可能破壞你的衣服,而且還會損壞洗衣機本身。當你把衣服放入烘乾機時,要多加小心謹慎並確保不會有任何意外的驚喜。

還有,雖然在不使用時關閉洗衣機的門可能看起來整潔,但建議您將其打開一小段時間。每次使用後,只需將門打開兩到三個小時,讓任何水分蒸發。

這樣可以防止黴菌和細菌的生長,以及它們帶來的所有美妙氣味。這對於前裝式洗衣機尤其重要,因為它們具有需要允許乾燥的橡膠密封件。

陳阿姨覺得獲益良多,但家中的惠而浦洗衣機最近有點故障,不會運轉了,陳阿姨看到文章下方推薦聯合家電惠而浦洗衣機修理廠商,立刻請他們來評估及處理。